标题:
买了个USB网卡不能用……拆开一看无敌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obelyh
时间:
2008-6-11 14:17
标题:
买了个USB网卡不能用……拆开一看无敌了
奸商啊
图片附件:
20070709_027dde0b290692435374nYSfTjS7DLOW.jpg
(2008-6-11 14:17, 32.09 KB) / 下载次数 2134
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41&k=8a0dbf6161072a34dbc9308453ff0025&t=1782249990&sid=wC5l7U
作者:
辣椒酱
时间:
2008-6-12 10:57
哪买的啊?? 信息共享```
作者:
想要飞翔的乌龟
时间:
2008-6-12 13:30
标题:
回复 1# kobelyh 的帖子
是咩~在淘宝上见过
欢迎光临 花江边社区—论坛 (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