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人玩fifa09么!!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uany    时间: 2008-10-1 16:06     标题: 有人玩fifa09么!!1

现在玩的是fifa09试玩版的,真期待正式版发行!!!fifa09,就是爽!!! FIFA09 2008-09-13 16-59-32-54.jpg FIFA09 2008-09-14 02-01-01-10.jpg FIFA09 2008-09-14 11-32-42-23.jpg

图片附件: FIFA09 2008-09-13 16-59-32-54.jpg (2008-10-1 16:06, 167.09 KB) / 下载次数 1949
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171&k=39fcea51115056ee7a0b339a7e630c35&t=1782610887&sid=b3uCtK



图片附件: FIFA09 2008-09-14 02-01-01-10.jpg (2008-10-1 16:06, 109.03 KB) / 下载次数 1932
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172&k=5d7508a9be11c3e4deb8e8612fa008df&t=1782610887&sid=b3uCtK



图片附件: FIFA09 2008-09-14 11-32-42-23.jpg (2008-10-1 16:06, 82.53 KB) / 下载次数 1925
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173&k=885edc94e5885a29883933339ab2b2fe&t=1782610887&sid=b3uCtK


作者: 明明天亮了    时间: 2008-10-1 17:35

怎么现在不是玩实况10的吗?
作者: 叻叻    时间: 2008-10-1 17:55

我们宿舍好多人玩时况的




欢迎光临 花江边社区—论坛 (http://archive.huaclub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